我校被授牌成为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红色研学基地

发布者:刘树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

  11月16日,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成立大会在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松北区税务局举行,我校校长助理魏可霏受邀代表学校参加活动。在仪式上我校被授牌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红色研学基地。





  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委员、松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太功,哈尔滨太平机场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潘智东,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王洪新,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边海等领导出席成立仪式。张太功部长致辞;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松北区税务局、哈尔滨太平机场海关青年代表在会上发言。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松北区税务局、哈尔滨太平机场海关、哈尔滨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深圳(哈尔滨)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四家单位被授牌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联络站。我校与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两家单位被授牌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红色研学基地。




  据悉,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是由团松北区委牵头,松北区税务局、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管理局、哈尔滨太平机场海关、新区人力资源公司五家单位联合发起、筹备并创立,由驻区企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组织。联盟成立旨在于汇聚哈尔滨新区高素质青年人才,搭建政府、企业、高校、人才之间的桥梁,构筑具有战略价值的青年人才发展平台。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升青年人才在新区工作生活的归宿感、获得感、幸福感和优越感,进一步助力新区“事业聚才、待遇引才、感情留才”。对于新区、自贸片区汇聚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我校作为新区青年人才联盟红色研学基地,将进一步发挥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省国防教育基地育人优势依托红色文化鲜明的红色文化馆廊景观群(包含东北烈士纪念馆分馆、雷锋纪念馆、教育家纪念馆、校史馆的校园文化馆;陈列歼7、歼-8B型战斗机、59式坦克等退役装备的国防教育广场;国防教育百米长廊;“全军十大英模”塑像群),拓展社会辐射面和影响力,推进与新区的深度交流合作,在服务地区经济发展过程中贡献华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