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值班编辑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建设。按照《哈尔滨华德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方法》相关要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5月5日下午16点30分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通过钉钉平台线上直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范美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兼院办副主任魏明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辅导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付金博主持

1.宣读表彰奖项

根据哈尔滨华德学院团委《关于启动2021年度二级学院共青团序列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各团组织和个人自愿申报基础上,经各班团总支联评推荐,院团委考评审核,需评选出2021-2022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志愿服务集体、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优秀青年志愿者、百佳青年、优秀学生课外活动指导教师

    奖项分为集体类和个人类,集体类奖项有:先进团支部;个人类奖项有:百佳青年,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

2.宣读获奖名单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兼院办副主任魏明磊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3.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毅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4.学生代表发言

1901512班王海冮 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代表

     王海冮同学就大学三年做出自己的分享,一要坚定信念,二要勤奋学习,三要自强自信,四要锤炼品德,作为学生骨干,积极带领同学为学院争取荣誉。学习成绩优异,参加各类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最后送大家一句话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我们不负时光

  

2001911班刘   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代表

    刘翾说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他告诉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奋斗。人生的旅途很长我们无法预料路上会发生什么,但是我相信那一腔热血永不会熄灭,追寻梦想的脚步也永不会停歇,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好好完成学业,早日实现梦想!


2001413班孟繁奇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


    孟繁奇同学在学习生活方面做出了他的分享,他为自己定下目标并为之奋斗,参加多项比赛来锻炼自己。他认为美好的生活都是需要自己去努力的,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人的时间是一个恒定值,用在哪里哪里就开花,也愿各位同学能珍惜当下,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在顶峰相见。

1901412班刘宇情 百佳青年代表

刘宇情同学在多方面做出分享,她发掘自身潜能,确定自己目标方向,参加多项大赛并获取佳绩。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在工作中认真踏实,事先做好计划,考虑周全,他希望大家能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与英姿,发挥出优秀的华德精神。


     最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兼院办副主任魏明磊老师进行大会总结。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发挥生力军和模范带头作用。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真正成为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继承“五四”传统,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做当代青年的先锋。勇于创新,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者和建设者。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能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开拓进取,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