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新时代先锋”宣讲团全方位、全覆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

近日,哈尔滨华德学院“新时代先锋”宣讲团深入各学院、班级,开展针对性强、全覆盖式的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引导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方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新时代先锋”宣讲团首场专题宣讲5月31日在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举行。宣讲团成员邢殷同学以“光明前景、伟大变革、思想伟力”为切入点,生动宣讲了新时代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重要作用,引导青年学生不断汲取思想伟力,深入学习领会新思想、新理念所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信仰伟力、实践精神、人民情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际行动。

理论宣讲活动帮助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青年学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应把自身发展和国家现代化进程紧密结合,不断强化自身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江静怡

凝心铸魂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好、实践好。身为新时代青年,要肩负起时代重任,争做时代先锋,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砥砺奋进。

 

许嘉诚

今天的宣讲中无不突显“奋进”二字。奋进是发展中永恒不变的时代主题。对国家而言,青年奋进是推动社会发展、时代进步的不竭动力;对个人而言,青年奋进是实现人生价值、成长成才的根本途径。

 

周鹏

通过聆听本次宣讲,我对“青年强则国家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坚定对党忠诚的信仰、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品性,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奋斗。

主题教育期间,“新时代先锋”宣讲团将通过全方位学习、全覆盖式宣讲,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在青年学子中走深走实,积极引导华德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