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华德学院举办校园集体生日会,师生齐聚一堂,共启美好时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

春光为序,追梦前行。近日,哈尔滨华德学院校园集体生日会、抽奖活动在食堂三楼顺利举办。一系列暖心活动,为离家远行的学子留下感动瞬间,形成记忆峰值。下面就让我们一同跟随镜头,共启美好时刻。

校园集体生日会
{ 共享生日之乐,共度美好时光 }

记忆中小时候的生日,
是在家人的温暖陪伴中度过的。
和爸爸妈妈一同分享蛋糕,
讲述成长的喜悦,许下新一岁的愿望。
长大后,独自一人背上行囊,
怀揣梦想,奔赴远方,
同样可以在“家人”的陪伴中,
获得幸福感满满的生日体验。

2月27日,哈尔滨华德学院特别策划的“校园集体生日会”在食堂三楼举行。近20位学子齐聚一堂,共启幸福时刻。活动现场,校长助理魏可菲、校长助理刘显忠、教务处副处长黄磊等多位校领导、老师,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戴生日帽、唱生日歌、切大型生日蛋糕、吃长寿面......同学们在掌声与祝福中收获温暖与成长。

△ 校长助理魏可菲、校长助理刘显忠、教务处副处长黄磊为同学们庆生

为让同学们获得温馨、快乐的生日体验,学校还精心为每位过生日的同学准备了生日礼物,并送上手写祝福卡片。美味的蛋糕、温馨的布置、暖心的祝福、爽朗的笑声、甜蜜的笑脸……被记录在镜头里,也定格在每一位寿星的记忆中,写下我们与华德的专属记忆。

食堂幸运抽奖活动
{ 福兔展新貌,扬帆再启航 }

各位美食鉴赏官,好久不见!

酸辣拌、锅包肉、麻辣香锅、

水煮肉片、烤肉拌饭、过桥米线......

你们心心念念的校园“私房菜”

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啦!

为让同学们以更优惠的价格、更有趣的方式体验“舌尖上的美味”,2月27日、28日,哈尔滨华德学院在食堂三楼举办了欢乐抽奖活动。1000份美味的纸杯蛋糕、1000张餐饮券,为同学们的新学期注入满满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