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华德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一课一卡三重温”教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哈尔滨华德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一课一卡三重温”教育活动,通过向毕业生党员赠送党员提示卡,聆听党课,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申请书、重温入党志愿书,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莹以“永葆入党初心 不负青春使命”为主题讲授党课,带领毕业生党员回顾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希望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真正将“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在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部分毕业生党员跨越空间阻隔,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高举右拳,以铮铮誓言再言入党初心,以嘹亮之声表明报国之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饱满的奋斗热情开启人生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服务人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在发放“毕业生党员提示卡”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并表示“毕业生党员提示卡”承载着母校对毕业生党员的深深嘱托和殷殷期望,希望毕业生党员都能牢记党员身份,忠于祖国人民,永远葆有初心、时刻擦拭初心、未来不负初心,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