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新时代先锋”宣讲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刘树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今年9月份至今,我校“新时代先锋”宣讲团策划并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讲活动。截止目前,宣讲团已举办宣讲会50场,覆盖全校9个二级学院,70个班级,受益学生2500余人。

本轮宣讲会由校组织部牵头策划指导,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每场宣讲会具体方案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集体商议确定。宣讲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作为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实践和宣传的重要阵地,着力通过宣讲内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党员和学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实现“中国强国之梦、华德百年之梦、学子成才之梦”的磅礴力量。

据悉,“新时代先锋”宣讲团是在校组织部领导下,由我校优秀学生党员、团员组建而成,积极营造爱国爱党氛围和宣传正能量的学生团体。宣讲团至今已完成多次大型宣讲任务,累计受益学生达5000人以上,为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