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三年荣获“无偿献血先进集体”

发布者:刘树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黑龙江省献血条例》,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工作中,校团委联合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黑龙江省教育厅,于1016-18日在学校膳食部第三餐厅门前,积极组织开展我校师生无偿献血活动。据悉,我校已连续三年荣获“无偿献血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我校将无偿献血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和提升大学生履行社会责任有机结合,召开专项工作布置会,制定工作通知,通过校园广播、微信公众平台、海报等宣传阵地开展专栏宣传,并将献血工作作为评价指标纳入到学校《德育学分制实施办法》考核中。经前期充分宣传动员和准备,我校师生无偿献血工作组织高效、有序,得到了哈尔滨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的好评。据统计,我校师生员工本年度参与献血1100余人次,成功献血792人,献血量达26.32万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