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世茂滨江社区"党团共建基地”、"志愿服务基地"揭牌落成

发布者:刘树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

11月15日,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松北区松祥街道世茂滨江社区“党团共建基地”、“志愿服务基地”揭牌落成。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邓维娜,松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任惠宇,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洪枢,松祥街道世茂滨江社区总支书记王冬娟出席揭牌仪式。建筑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黄一鸣、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活动由建筑学院辅导员郝云松主持。


本次活动得到了省民政厅、哈尔滨银行、同佳岸慈善基金会、生活报、省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松祥街道和世茂滨江社区的大力支持。仪式中,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洪枢与世茂滨江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冬娟签订合作协议。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邓维娜与松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任惠宇共同为党团共建基地、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仪式上,建筑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黄一鸣介绍了华德学院的办学历程和育人理念,同时向志愿者们提出工作要求,鼓励学生拓宽视野,把握实践机会,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助力新区发展,为龙江全面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世茂滨江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冬娟表示,能与华德学院建立党团共建基地、志愿服务基地,既是双方在工作形式上的创新,又是互利共赢的有力载体。今后,社区将竭力为师生党团共建和志愿服务提供平台,充分发挥“双基地”实质作用。

  


仪式结束后,松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任惠宇向出席领导介绍了世茂滨江社区的服务功能和发展目标


建筑学院师生志愿者与社区志愿者共同参加“创城有我在奉献”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入户进行垃圾分类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为新区贡献力量。